「求求你」,我跪了下來

在一棵開滿櫻花的樹下

「求求你救救她,不要奪走她的生命」我聲音顫抖,心裡宛如被掏空般,空虛的可怕

櫻花瓣從我面前飄落

如凋萎的生命,

我眼淚止不住的如雨般落下,滴滴答答的落在衣襟,點出一圈圈絕望...

花瓣紛飛如雨,心裡不停祈求。

「不要離開我……你不該這麼早走,這不是你最後的結局……求求你,救救她…」風一吹,冰涼一片,臉上早已爬滿淚痕

風一吹,吹散了我的低訴

但櫻花依然如雨,不曾回應她…那個人也並非一如往常的出現,只有微風吹落淚……

和無止盡的沉默...

「妳只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,沒有認何理由付出生命!這麼慘痛的代價不是由妳來背負的啊!為什麼...」我怒吼,即使她一個

字也聽不到...

「他的失憶,那段空白的時間,妳到底最後向他說了什麼?為何這麼心甘情願?是什麼信念讓妳決心讓他忘掉妳?是為了

不讓他傷心痛苦嗎?」我忍不住痛哭失聲

突然旁邊出現了一個人

☆☆☆

「森林的女兒,妳的生命已到盡頭,生命的軌跡正在淡去,將不復存在…」冷靜的聲調,訴說著挽不回的結局

那是一位天使,在我面前宣告殘酷的事實

「不_!」我尖叫

「不要帶她走,這不是她該承受的,不是的…絕不是…那不可能是她的結局!」

但天使只是沉默,我衝上前,但卻穿過了他的身體,我碰不到他,天使的眼睛依舊注視著她,沒有分毫動搖,而且眼裡盡是看透世間的冷漠…

「不要_」我在剎那間發出慘絕人寰的哀鳴。同一時間

那天使開了口

「時間到」天使輕彈一下手指

那女孩的軀體瞬間在我手中化成灰,隨風飄散…

什麼都沒剩下嗎?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嗎?

森林的女兒,從自然中千年孕育的靈魂…

一位溫和的像精靈般,見人就笑的女孩,就那樣,消失了?

我埋手痛哭只有我一個人為她悲傷,我在地上縮成一團

哭著哭著,不知不覺間就累的睡著了

空氣裡,櫻花瓣隨風飛舞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作品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離 的頭像

    花易謝草長青

    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