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什麼都擁有的人這樣禱告。

如果我看不見,就不用忍受人間唾棄的眼神。

如果我聽不到,我就不用聽那些污言穢語。

如果我聞不到,我就不用嗅那些惡臭。

如果我不用嚐,我就不用吃盡諸多乾澀痛苦。

如果我沒有情感,我就不怕被傷害。

 

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這樣許願。

如果我看的見,我可以看見世界的美好。

如果我聽的到,我可以聽到親人的聲音。

如果我聞的到,我可以嗅著花香的柔情。

如果我嚐的到,我可以嚐遍人間的溫暖。

如果我有情感,我可以感受身邊的親切。

 

知足常樂

人人都只看見失去的,卻不知擁有的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od 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